close

可惡可惡可惡!限量總是殘酷的~

可憐上班族的我,只能邊上班邊在內心吶喊~我根本搶不到限量商品呀!!!!

早上打開博客來,STARBUCKS X Paul & Joe貓咪相關商品全部賣光光!沒錯!就是賣光光~

中午不死心還特別走一段路到門市去問,說一早就被搶光了QQ   所以我只好心死,當作省錢吧~

 

偏偏在FB又看到很多人開箱,越看越生火,就不死心開啟蝦皮逛起拍賣啦~

一看就完蛋啦~超多人在賣的,看到一家雖然不是最便宜,但感覺比較有信用的賣家,卡片就這樣給它刷下去啦~~

(PS:不得不說目前遇到蝦皮的賣家都出貨超快速,馬上就收到啦!)

 

打開看到實品整個就是心花怒放,太~美~了~啦!!!

首先,就是貓咪雙層馬克杯,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杯子啦~~~

配色應該就是最火紅的玫瑰石英粉寧靜藍了吧!

就算不是今年的流行色,這種粉嫩配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。

FullSizeRender 8.jpg

 

這包裝盒設計的好可愛,旁邊還有個小蝴蝶結。

FullSizeRender 7.jpg

 

看到這個貓咪,我整顆心都要融化了~美爆了!拿這個杯子喝水,應該會覺得水都是甜的吧~

但杯子本體頗重,不太適合隨身攜帶,只能美美的擺在桌上囉~

FullSizeRender 6.jpg

 

背面則是有可愛的魚兒在水中游,並加上Paul & Joe的字樣。

IMG_8380.JPG

 

蓋子是白色的,而螃蟹杯則是粉藍色的,如果可以配石英粉該有多好~

FullSizeRender 9.jpg

 

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杯子是雙層的,杯子裡面可愛的圖案也算是小巧思吧~

杯緣是金色的,而螃蟹杯是銀色的配色。

FullSizeRender 14.jpg

 

這杯子不能用於微波,只能手洗。

FullSizeRender 13.jpg

 

我的杯子有點小瑕疵,底下有一痕白色的線條,感覺又不像是裂掉,但不影響杯子的使用。

FullSizeRender 11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貓咪隨行卡啦!這麼可愛價格又不貴,不入手怎麼可以~~

馬克杯的貓咪戴著藍色蝴蝶結,而隨行卡的是紅色蝴蝶結。

FullSizeRender 10.jpg

 

材質是霧面的,摸起來手感很好XD 我一直摸這張卡~但目前不打算用,先擺著收藏。

IMG_8378.JPG

 

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囉~

右邊的是在門市拿到的DM,而且我發現網路上竟然有人在賣這張DM耶!而且價格還不便宜,實在是太誇張了....

IMG_8388.JPG

 

雖然我購入的價格較門市貴一些,但想到自己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,也算是省了不少麻煩,但看到實品後,完全覺得不後悔呀~這次的聯名商品真的太對我的胃口啦~

我想其他貓控們應該也很失控吧XDDDDD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