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文章真的有點不知道該寫些什麼?!

就只好拿最近手邊的文具與蒐藏來記錄一下啦!

 

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SARASA的筆,但如果是可愛的KUMAMON就另當別論啦~

一定要買個幾枝蒐藏一下,因為KUMAMON是黑色的,所以一定要買一枝黑色的(就是個奇怪的堅持~)

加上我又特別愛水藍色,就先決定買這兩色囉!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筆夾上白色的臉龐笑得好靦腆呀~

FullSizeRender 4.jpg

 

出社會後,就很少用細的筆寫字,現在覺得0.5對我來說超級~超級~細,寫起來覺得手感怪怪的,但寫起來很滑順啦

FullSizeRender 2.jpg

 

因為家裡多出一隻蒐藏,所以一起拿來小小露臉一下,就是KUMAMON公仔!!!!

真的沒想到溫尢會想要買它的公仔,因為感覺就是只有我會喜歡呀!但他的回覆是:我覺得很可愛呀~(傻笑)

KUMAMON本人真的可愛翻了,質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,而且比想像中大隻,有14公分呢!

溫尢每天早上都會用眼鏡布幫它擦身體,是個早上擦澡的概念嗎?!

它與筆好搭唷XD 根本是一組的吧~

FullSizeRender 3.jpg

 

KUMAMON公仔總共有五種表情可以換耶!實在是太太太~~太可愛了,除了一直誇它可愛,我想不出別的形容了XD

FullSizeRender 5.jpg

 

哈哈~這就是第一篇不負責的文具+公仔的介紹~打完收工XD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