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陸續買了菊水五捲紙膠帶,比起MT來說,我覺得價格較親民(一捲不到100元),是紙膠帶入門款的首選,貼在TN上感覺美美的~~接下來就來一 一介紹吧!

image.jpeg

 

小時了了系列 / 一起去郊遊

會買這捲是感覺可以拿來拼貼地圖使用,一開始以為河流的部分應該可以拿來對花,但是我目前還沒有對上,哈哈哈!

改天再繼續嘗試看看!

image.jpeg

 

設計玩家系列 / 插畫家 壘摳 Reiko 繽紛角落

我是Reiko的粉絲!!!也上過她的紙膠帶拼貼地圖的課程,所以看到她出的產品都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~

image.jpeg

 

包裝外盒側面可以看到Reiko的頭像,介紹小卡的封面也有Reiko的小狐狸,超可愛的啦~

image.jpeg

 

 

天地一隅系列 / 午後藍天

五捲裡面我最喜歡這款,MT也買過類似的款式,以藍色為基底彩虹般的漸層,好美呀~~

image.jpeg

 

生活的節奏系列 / 優雅的快板

淺粉藍和淺粉紅的搭配,這款很適合當襯底,但是我有點失望的是:為什麼底色是米黃色的,我比較想要白色的底QQ 米黃色有點暗~

image.jpeg

 

創業45週年紀念款系列 / 旅途中花朵綻放 (花朵篇)

沒想到菊水已經創業45年了!年代十分久遠呀~

最喜歡這款的外盒設計,簍空並將紙膠帶的圖案當成底色,細節非常的美~

image.jpeg

 

我覺得菊水的外盒設計非常好,方形的紙盒讓紙膠帶很好收納,也不會滾來滾去的~但每次使用要打開盒子,我就會有點懶XD

每款紙膠帶都有介紹小卡,十分的用心與貼心,很容易就可以傳達設計者的理念與其背後的意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