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陪溫尢到嘉義參加婚禮,除了去了台南兩家文具店之外,也快閃彰化逛了愛治文具房

 

本來下車的地方要繞一圈才會走到愛治,但剛好看到一條有點暗也有點可怕的小路,直覺覺得這樣穿越好像比較近。剛好前面有個高中生,就壯膽跟她一起走,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,就這麼順利地走到愛治囉~剛好前面的高中生也是要去逛愛治的啦XD

門口側面牆上的插畫好顯眼,很容易找到~底下擺著一盆聖誕紅,跟LOGO很搭耶!都紅的很美麗~

IMG_1554.JPG

 

 

店內的客人不少,所以也不太好意思照相,商品總類蠻多的!但我參訪的目的就是要找愛治的自製品,甜蜜生活出版的女子亥系列商品唷~該系列商品放在店內最深處,所以我繞過了不少客人才擠到最裡面,擠到都出汗了我XD

 

以下是我這次的戰利品,不敢亂逛也不敢亂買,怕出不了店門XD 底下會一一介紹喔~

IMG_1562.JPG

 

 

女子亥貼紙七張100元,所以我當然就買了七張,很喜歡最左側兩張,植物系的女孩!我很喜歡伯花繪畫出的女孩們都有很鮮豔的橘紅色腮紅,很有特色也很耐看,老實說第一眼看到她的插畫是有點不習慣,但越看覺得越美呀!

IMG_1567.JPG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小徽章的配色,所以也買了下來。髮如星空般閃耀,好美!

IMG_1573.JPG

 

 

紙膠帶兩捲,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這兩款,其實我並不是很愛人物系列的商品,我偏愛動物系列,尤其是熊和貓~

IMG_1571.jpg

 

 

下方圖片是紙膠帶貼起來的樣子,第一捲有七個全身女孩,第二捲則有七個半身女孩,選這兩款的原因是,這些女孩們都可以獨立剪下來搭配和組合,應該比較實用。

IMG_1574.jpg

 

 

愛治在入口的桌面做了一個小展,展出一筆箋和一些便條紙本,我買了Q-LiA貓咪便條紙本,是牛皮材質,貓咪的塗色有點立體還會閃閃花光呢!這必買的呀~

IMG_1563.JPG

 

 

另外也看到一些『你好工作室』的商品,也順便入手之前就很想買的露營系列貼紙。

IMG_1569.jpg

 

 

左邊是上次朋友幫我拿的明信片,右邊是我這次拿到的聖誕節款明信片

IMG_1566.jpg

 

 

另外贈送了一張卡貼,卡貼上方的圖案就是愛治的門口!

IMG_1565.JPG

 

 

把這次的心得寫到TN上紀錄一下,不知道下次再訪愛治是幾時了~路程真的有點遠呀!

IMG_1587.jpg

  • 用紙:TN空白本
  • 標題用筆與墨水:巨匠沾水筆+慢慢墨房 楓糖
  • 內文用筆與墨水:Pilot PRERA+寫樂 利休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