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當初看到這組迷你色鉛筆時超心動,但價格不美麗,就忍痛放了回去,現在自己採購當然是要進自己喜歡又想要的商品囉!全部灑在桌上看起來好可愛呀!

外面有附一層塑膠保護套,超貼心的呀!這樣外盒的表面就不會刮傷,擺在包包裡也不怕摩來摩去,讚啦!

IMG_1824.JPG

 

 

是以上下旋開的方式開啟,蠻特別的,有附橡皮擦削鉛筆器各一個,都好迷你喔!我想我應該會捨不得用這個橡皮擦,最近剛好買了一個色鉛筆專用橡皮擦!

IMG_1828.JPG

 

 

這是背面的樣子,為什麼背面要鏤空呢?!

我後來才發現原因,因為正面拿取這麼小的色鉛筆其實很難拿,手指頭沒有施力的點,所以要從背後鏤空的地方,將色鉛筆推出來

這樣是不是就很好拿取呢?再次佩服這組色鉛筆的貼心程度XD  

IMG_1826.JPG

 

 

接著我就來試試看削鉛筆器吧!用筆頭已經使用到有點鈍的咖啡色來實驗。

IMG_1829.JPG

 

 

真的可以削耶!要從削鉛筆器的後方將色鉛筆塞入。

IMG_1830.JPG

 

 

我本來以為削筆器是中看不中用,登登登~~沒想到削出來挺尖的耶!不是擺著好看的喔~

IMG_1831.JPG

 

 

以下是我這個插畫苦手使用這組迷你色鉛筆畫出來的作品,我真的不太會畫畫,所以傷眼不要怪我呀XD

IMG_1832.JPG

 

 

最近開始擔任零薪嬌妻,別人是月薪,我是沒有薪水的那種XD 開始蒐集食譜,要幫腦公煮三餐!

用色鉛筆點綴食譜,就感覺不這麼無聊,也容易一目了然。

IMG_1833.JPG

 

 

這組迷你色鉛筆握起來雖然不是這麼好握,建議用兩隻指頭拿著畫,但對我這個插畫苦手已經是綽綽有餘了!而且它有十二色耶!其實很夠用了,我另外一組三十六色的正常大小色鉛筆擺在那邊根本就是生灰塵...

值得推薦給畫畫新手,或者常常外出卻不想包包重死的你!是不是很方便又可愛呢~丟到包包裡就可以出門囉!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