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壘摳的粉絲,所以聽到壘摳要開展就一定要參加的呀!記得當初是在花博的攤販買到壘摳的小狐狸紙膠帶,就愛上她的插畫作品,至今也買了不少她創作的商品。(貼紙、明信片、紙膠帶、手帳等等,也上過她在供事屋開的課。)

跟朋友用完午餐後就搭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,大約走路八分鐘左右就可以到『生活在他方』,有聽說過這家繪本書屋兼甜點咖啡店,門口非常地吸睛,矮牆上插畫的色調很舒服,這種綠很對我的胃口呀XD 大門口就可以看到『時尚奶奶時代』的立牌。

IMG_1722.JPG

 

 

這位拿著蕾絲陽傘,身穿玫瑰紅花紋洋裝的老奶奶背影好正點呀!最厲害的是手提洋房造型的小包包耶!整體性好強大XD

IMG_1711.JPG

 

 

進去後左側整面牆都是繪本,看起來大部分都是外文繪本,有看到一本超級棒的兒童繪本『Arthur and the Golden Rope』,差點給他買了下去,那怕接下來要吃土,所以硬是忍了下來!剛剛在博客來查詢,即將在2/14上市!等我之後入手再來分享吧!

IMG_1759.JPG

 

 

進到店內的右側最深處,就是壘摳展覽的地方,雖然區域小小的,但看起來質感很好!旁邊就是店內用餐區,要不是客滿了,好想在那邊喝咖啡和吃個甜點喔!好多小女生拿著手帳在店裡邊吃邊寫,不知道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?不然我可以耗掉這邊一個下午都沒問題喔~

IMG_1712.JPG

 

 

以下為展覽和壘摳的簡介

IMG_1717.JPG

 

 

忘了數一下總共有幾個奶奶,共有三面牆展出畫作。

IMG_1716.JPG

 

 

希望壘摳多辦一些展,可以多多欣賞她的真跡XD

IMG_1714.JPG

 

 

中央的木桌上有一些相關的素材和參考書籍。

IMG_1715.JPG

 

IMG_1718.JPG

 

 

桌上有一本插畫小冊子介紹壘摳捕捉奶奶們的由來~這個點子很不賴耶~

IMG_1713.JPG

 

 

除了拿展覽的明信片之外,一定要買一組奶奶貼紙包呀XD 裡面有16種不同的奶奶~超時尚又可愛呀!

IMG_1743.JPG

 

 

覺得溜滑板車的奶奶超酷又俏皮!但感覺要小心溜捏~ 時尚奶奶們的配件好像都少不了帽子耶~

IMG_1744.JPG

 

 

看完展一定要馬上寫下心得的呀!不然之後又懶惰+忘記囉~

喵星日付和奶奶們好搭喔~~喜歡這樣的組合!

奶奶之力,不容小覷』,自己下了奇怪的標語XD 希望老了之後也可以當一個有點小小時尚的老奶奶!

IMG_1752.JPG

 

 

因為Old Fashion的關係,覺得用ZEBRA SARASA 復古色好搭!

IMG_1755.JPG

標題用筆:Pilot  極細水性毛筆

小標用筆:ZEBRA SARASA 復古色 紅

內文用筆:ZEBRA SARASA 復古色 咖啡

照片上方對話框內用筆:ZEBRA SARASA 復古色 深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工商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年的一開始,我決定辭掉工作在家休息一陣子,因為我實在是太愛買文具了,但進口文具又好貴QQ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進了一些Traverler's Notebook的周邊商品,自己用之外,目前有在蝦皮銷售,希望能貼補自己購買文具的缺口XD 我有比價過,我賣的真的很便宜呀!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拯救零薪嬌妻XDDDD

蝦皮拍賣網址:https://shopee.tw/bebe4499

或者可以在蝦皮搜尋:肆玖文具讀書間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