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枝鋼筆我真的觀望觀望觀望觀望~~很~~久~~了,主要是價格很不美麗~而且每次看都沒有貨,但對藍色控的我好難以抗拒!

那天只是要幫爸爸買卡水,結果不小心在店內看到了寫樂的森田藍!(一直想唱:藍藍香不一樣~~)

老闆又很過份的說每次進貨量都不多,台灣也不太好買,讓我一個衝動就去領錢了,結果爸爸的卡水沒買(領錢的時候call老爹,老爹說他已經買了),卻買了我夢想中的夢幻鋼筆!

 

因為價格的關係沒辦法提供試寫,店內又只有MF和F尖,愛用粗筆的我,當然是選擇MF尖囉~

21K的筆身比14K粗一些,兩枝握起來的感覺沒有落差很大,但因為材質的關係,都非常輕~

而14K和21K的抉擇就落在價錢了,14K的價格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,21K的價錢讓我無力承受,畢竟我都是玩較便宜的鋼筆。

加上我又是個重字人,寫字非常非常用力,不知道21K我寫起來會不會「畢ㄘㄟ」?!14K應該是個較保守的選擇。

 

 

筆尖的船錨圖案好美!最近愛上船錨相關商品XD  筆幅標示在左側,一開始還找了半天,問了老闆才知道~

IMG_0912.JPG

 

 

筆盒是很有質感的海軍藍

IMG_0900.jpg

 

 

小森藍躺在裡面好像很舒服(胡說八道XD)

IMG_0901.jpg

 

 

內容物有驗明正身的保證卡卡水兩個吸墨器一個

IMG_0904.JPG

 

 

小森藍與HOBO的合照

IMG_0909.jpg

 

 

小森田與TN的合照

IMG_1028.jpg

 

 

拿出Tiffany盒子與小森藍比較一下,顏色很接近耶!

IMG_1025.jpg

 

 

同場加映--同期購買的PAUL HEWITT皮手鍊,也是船錨系列唷XD (到底最近是有多愛買船錨...)

IMG_1026.JPG

 

老實說,小森藍的筆觸並不讓我驚艷,難怪我看到的文章都是直上21K,我也無法體會到Q彈的感覺,但主要就是顏色大勝!內心只有愛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肆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